Disney迪士尼.Snoopy史努比.泰迪熊.Hello Kitty.雜誌、文具.積木夢工廠 2013

推薦考典 這是讀書方法、學習概論,學習進修,商業、學習,書籍、文具、DVD系列中的好東西喔


考典

考典

$237
[ 點我搶購]


便宜的考典通通都在這裡

既方便又好用喔~這個考典可以考慮的買回家試試看~

推廌考典這個好產品,慾望牆這個好功能

更多商業、學習,書籍、文具、DVD 商品都在下面不要錯過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考典

考典

$237
[ 點我搶購]

文法的魔力:向英語作家學自我表達、批判思考與寫作技巧

文法的魔力:向英語作家學自我表達、批判思考與寫作技巧

$276
[ 點我搶購]

史上最強!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讀書計畫(含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筆記術、滿分手帳)

史上最強!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讀書計畫(含東大慶應雙榜首的滿分筆記術、滿分手帳)

$419
[ 點我搶購]

葛老爹趣味推理系列套書(共7冊)

葛老爹趣味推理系列套書(共7冊)

$1011
[ 點我搶購]

環繞世界的小鴨艦隊(訪台紀念版)

環繞世界的小鴨艦隊(訪台紀念版)

$276
[ 點我搶購]

思考的原點:大前研一的麥肯錫思考術

思考的原點:大前研一的麥肯錫思考術

$213
[ 點我搶購]

練好專注力,事情再多也不煩!:哈佛專家帶你學會高效能心智,告別無效窮忙

練好專注力,事情再多也不煩!:哈佛專家帶你學會高效能心智,告別無效窮忙

$236
[ 點我搶購]

上班族的基本功:懂這些,讓老闆少不了你

上班族的基本功:懂這些,讓老闆少不了你

$174
[ 點我搶購]

超專注力

超專注力

$237
[ 點我搶購]

比說話更清楚!繪文字的技術:10倍速提升會議、企劃、筆記、資料統整及傳達能力

比說話更清楚!繪文字的技術:10倍速提升會議、企劃、筆記、資料統整及傳達能力

$205
[ 點我搶購]

寫作力:只要讀懂題目,國文作文就能成功得分,陳嘉英老師的SUPER好用寫作法

寫作力:只要讀懂題目,國文作文就能成功得分,陳嘉英老師的SUPER好用寫作法

$205
[ 點我搶購]

上榜力! 專業律師教我的79個金榜鐵則,學測、證照、公職考試都通用的高效能學習法

上榜力! 專業律師教我的79個金榜鐵則,學測、證照、公職考試都通用的高效能學習法

$205
[ 點我搶購]


考典 開箱文 勞作正妹考典 開箱文 勞作正妹考典 開箱文 勞作正妹勞作正妹勞作正妹勞作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麗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