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迪士尼.Snoopy史努比.泰迪熊.Hello Kitty.雜誌、文具.積木夢工廠 2013

推薦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 這是行銷、廣告,財經、企管、行銷,商業、學習,書籍、文具、DVD系列中的好東西喔


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

$221
[ 點我搶購]


便宜的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通通都在這裡

既方便又好用喔~這個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可以考慮的買回家試試看~

推廌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這個好產品,慾望牆這個好功能

更多商業、學習,書籍、文具、DVD 商品都在下面不要錯過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

$221
[ 點我搶購]

衛生紙計畫:學會用最後三張衛生紙擦屁股,就能善用職場關鍵資源,扶搖直上

衛生紙計畫:學會用最後三張衛生紙擦屁股,就能善用職場關鍵資源,扶搖直上

$221
[ 點我搶購]

客製風暴

客製風暴

$276
[ 點我搶購]

世界上最簡單的行銷課:搞懂行銷,就這一本!從暢銷商品實例學習捉住人心的行銷關鍵策略!

世界上最簡單的行銷課:搞懂行銷,就這一本!從暢銷商品實例學習捉住人心的行銷關鍵策略!

$237
[ 點我搶購]

當大家都低頭看手機,你要怎麼賣東西?

當大家都低頭看手機,你要怎麼賣東西?

$276
[ 點我搶購]

無所不在的銀髮商機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無所不在的銀髮商機

$198
[ 點我搶購]

行銷12勝算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行銷12勝算

$356
[ 點我搶購]

打破成規,才是王道:樂天改寫無國界商務規則

打破成規,才是王道:樂天改寫無國界商務規則

$261
[ 點我搶購]

挑起購買慾,零售業新獲利模式:為什麼你願意排隊、有新品就來報到、較貴反而更想買?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挑起購買慾,零售業新獲利模式:為什麼你願意排隊、有新品就來報到、較貴反而更想買?

$253
[ 點我搶購]

超高效創意思考心智圖法

超高效創意思考心智圖法

$300
[ 點我搶購]

「瘋」潮行銷:用50美元「自造」3億風潮、創造業績7倍成長的6大關鍵力

免運79折☆宅配到府

「瘋」潮行銷:用50美元「自造」3億風潮、創造業績7倍成長的6大關鍵力

$253
[ 點我搶購]

就是忍不住要按讚!Facebook粉絲互動最強行銷術

就是忍不住要按讚!Facebook粉絲互動最強行銷術

$221
[ 點我搶購]


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 資訊 最驚恐面試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 資訊 最驚恐面試不要只會說歡迎光臨 資訊 最驚恐面試最驚恐面試最驚恐面試最驚恐面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麗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